這個韓味的wondergirls的nobody, 小妮可是很喜歡的, 不停的一遍又一遍聽和看, 精彩的歌舞, 小妮看得躍躍欲試, 一副很想學的樣子.


韓國的舞曲電音真的很厲害, 跟撒狗血韓劇一樣的厲害.


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去過很多次韓國, 其中一次還住了兩個月. 當時十一月的韓國對從台灣去的我來講相當冷哩(要是現在就是小case了).


後來我發現, 到寒帶地方去工作或玩時會覺得冷, 主要都是禦寒衣物不夠的原因. 記得當時我帶了在台灣穿的最厚的外套和毛衣去出差, 實在也是把心目中最厚的衣服都傳去了, 但真是沒效用, 冷得要死. 當時不停想韓國真冷啊, 完全沒想過, 要是有件羽絨衣就保證好很多的.


過去對韓國的記憶, 是比台灣還灰僕僕的國家, 沒什麼活潑的色彩. 但是, 沒想到, 後來韓國的電玩, 電音, 流行歌舞, 會是這麼活跳生香的, 完全讓人目不暇給.


至少這段之前紅的不得了的nodody, 就讓我覺得非常辣, 雖然不曉得她們唱什麼, 但整個舞蹈效果就很讚, 旋律動感也都好, 一向愛歌舞團的小妮馬上眼睛都亮了, 跟著又唱又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