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買菜耶, 常常買得整個冰箱滿滿, 然後, 就要開始每天殺這些菜啊. 天天煮其實我也是ok, 但是, 滿冰箱的菜變成了便當和熟食, 也還是堆得滿滿, 我的冰箱始終是爆漿狀態啊.


我們很愛吃雪菜肉絲, 這是大人的菜, 開心大方的加辣, 呵呵.


鵝油蔥小芥藍苗是我家的新歡. 每次去newton corner mart都買兩大把. 很細嫩哦. 我本來不愛吃芥藍菜類的, 都很愛吃哩.





越式烤排骨, 這是小妮的愛菜. 每次去越南麵店吃這一味時, 都嫌排骨太少太薄, 自己來醃可以吃得開心囉. 這一味我從美國的越南菜食譜學來時, 蠻好吃的優但材料較複雜. 看到愛咪醬家輕輕鬆鬆就給它醃好, 簡單效果又佳的菜我最愛, 馬上給他現學現賣囉, 呵呵. 不過我又煎太多片了啦. 差點想打電話叫朋友一家人過來一起幫忙吃. 哈哈.





難得牛小排用蔬菜來燉, 因為最近韓式的烤牛小排吃太多次了, 不得不換一下口味. 結果很好吃哦, 小妮很愛哩. 燉得骨肉分離的牛小排加蔬菜, 我加了一點照燒味噌醬來調味, 很搭哩.





永遠屯了二粒在冰箱的高麗菜, 清炒一下小妮很愛. 其實我愛別的口味. 像蝦醬高麗菜啊, 糖醋高麗菜, 宮保高麗菜, 咖哩高麗菜, 都很好吃哩.





非常台妹的小妮, 桌上有這些台式家常菜, 就吃得又快又好, 食量跟大人差不多, 免人操心, 呵呵.


把生菜變熟菜後, 這週又可以考慮要不要來去h mart買菜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