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愛吃KFC, 雖然這裏的肯德基跟台灣的比起來差多了(台灣的肯德基還有賣葡式蛋撻好好吃哩), 不過還算是方便美味的炸雞啦.


我特別喜歡肯德基賣的雞翅啦. 之前辣味炸雞翅我就很愛了, 每次都啃得不亦樂乎; 這次去又推出新口味, 是grill的辣雞翅, 當然更要來試試啦.


因為並沒很多人點用的新商品, 所以現點現炸熱呼呼哩.


我覺得好好吃優. 不比餐廳賣的炸雞差哩.


不過20隻雞翅要16.99元, 這樣算便宜嗎? 怎麼我覺得好像比平常對肯德基的印象來得貴啊. BJ'S賣的炸雞翅我們也頗喜歡, 一大盒我雖沒算過但覺得可能有30隻. 好像才6.99還是7.99耶.


小妮學校常常要小人們記得剪下家裏各種紙盒上面的box tops, 交給學校. 這種box tops是廠商印在包裝紙盒上, 剪下寄回可以得到10仙或其他小錢做為回饋的小標籤. 學校要小人們收集, 由學校統一寄出, 然後廠商就退款給學校. 學校有了這類基金, 才能有新的play ground什麼的.


我們這方面成績很差. 因為box tops通常存在於面紙盒, 早餐玉米片盒上, 而我們家面紙的消耗速度絕不夠小妮剪去貼滿, 玉米片類的美式小食我們也很少吃.


所以常常交不出卷來哩.


上週小妮下課回來, 喜孜孜的拿了一小袋紙頭給我, 很高興的講, 這是MS MAY給我的哦. 我一看, 竟然是一小袋收集好的BOX TOPS!! 我們中文學校有一位師姐也在小妮學校工作, 常常會給小妮飲料餅乾或她家手工的小點心, 中餐時間給小妮加點菜. 這天竟然給小妮一袋她最想要的BOX TOPS, 小妮樂不可支, 馬上拿出來貼齊, 打算隔天去跟老師邀功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