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討論什麼主題都會變成勸敗, 算是我的才藝吧, 呵呵(心虛的笑). 那天跟angela太太討論到PEKOE網站上的好料, 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啦(不要打我).


因為我們家和angela太太家都是果醬愛用者, 所以對christine Feber這款法國紅火的果醬很有興趣. 這款果醬是法國貨, 所以米國也買不到, 順便從台灣買回來還比較簡單(台灣生活果然比較高尚啊).


因為討論到大家愛吃的果醬, 兩人不約而同的在肖想PEKOE食品雜貨舖上的"在欉紅"手工果醬.


這個"在欉紅"是很有概念的新品牌果醬哦. 他們旗下推出的一系列製品,皆是堅持使用當令新鮮、臺灣優質產地且種植上力求自然的水果素材,手工限量製造,口味依隨四季水果產期而不斷輪替更新.


所以, 像來自原料選用南投縣集集鎮的優質糯米荔枝製成的「台灣本產糯米荔枝果醬」; 選用彰化縣員林鎮產的神農獎香蜜芭樂製成的「台灣本產香蜜芭樂果醬」; 選用品質優異的農民黨一號芒果(兼有土芒果的濃郁香氣與愛文芒果的飽滿口感)做成的芒果果醬, 聽起來簡直個個是果醬界中的名模, 根本是台灣之光來著. 讓人一整個很凍末條耶.


這些果醬帶著家鄉來的天然水果香氣. 塗麵包, 加入紅茶中, 加入沙拉醬裏調味.....想了都很滿足幸福哩.


全世界最會種水果的地方, 生產中在地當令水果製成的果醬, 不支持一下怎麼可以, 呵呵. 我下次回去要買幾瓶來送老外老師, 宣揚一下國威, 嘻嘻.


PEKOE雜貨舖還可以買到很多好料, 像是----也可以宣揚台灣水果之美的水果乾. 愛文芒果乾, 情人菓乾, 珍珠芭樂乾, 金鑽鳳梨亁, 還有楊桃乾...整個讓人流口水說.


法國來的鹽之花也不妨買一點吧. 聽說能使食物彰顯原味的鹽之花, 深邃的滋味變化,越是新鮮的食材越能感受到兩者在口中撞擊出的火花,讓人一吃難忘. 鹽之花和CHRISTINE FERBER的果醬都是法國貨, 但米國都不好買. 所以從台灣帶一點試試也不妨啦.


台灣咖啡, 像阿里山咖啡和古坑咖啡, 我也都想買回來喝喝看.


另外就是最近很夯的阿舍乾麵. 阿舍乾麵是一種方便麵, 有點像五木拉麵這樣, 要煮的方便麵. 有外省乾麵, 台南乾麵, 麻辣乾麵等口味, 吃過的都說讚. 聽說現在買不到要排隊了. 這讓身為乾麵狂的我很受不了耶. 他們也單賣醬料包. 覺得乾麵太澎鬆佔體積不好帶的人, 或許也可以考慮.


買不到阿舍乾麵的人, 聽說另一味也很有好評的"川巴子"蔥油拌麵醬也不錯吃, 可以安慰一下, 而且比較好買. 我對川巴子印象極好, 他家的蔥油拌麵好吃到爆炸, 估計賣出的方便乾麵也該不錯才是.


老店恒泰豐行出的三款----麻油加香醋和台南新高醬油, 並稱無敵三合一拌麵醬. 比我還乾麵狂並且沒小人同行可以手提行李的人, 不妨試試看.


我最愛吃豆干零嘴, 現在士林吳家豆干上網也可以訂購囉. 他們有沙茶麵輪加香菇阿給加沙茶百頁(媽啊)綜合口味豆干, 聽起來就好吃的不得了的口味豆干, 超特別的咧. 那個沙茶百頁一聽就讚, 呵呵.


如果不嫌重, 八里真空包綠竹筍也可以帶一些. 竹筍一直是夢中的美味啊. 在台灣喝過鮮甜的竹筍雞湯後, 竹筍這樣東西, 已經不是什麼罐頭貨(而且是大陸罐頭)可以說明的. 可以拿來當竹筍沙拉的真空包綠竹筍, 怎不令人心蕩神馳啊. 呵呵.


口水太多, 而且要去煮飯了, 想到新貨再來報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