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真的不能不來灌糯米腸了啦~~~~唔~~~


這兩天長假期在家裏真是有夠靡爛的, 除了跟小妮兩人大跳跳舞機外, 一件正事都沒做.


糟糕的是看有線電視時, 看到一個美食節目(好像叫周五八點黨?), 就兩組人馬帶隊在夜市裏狂吃, 用有限的預算, 看哪一組人馬吃到最多樣的小吃.


那天比賽的現場在台中的逢甲夜市.


哇咧, 這種比賽幹嘛不讓我去參加啦, 唉哦. 然後, 兩隊人馬邊走邊吃的每樣人氣小吃, 都讓我愈看愈槌心肝啦. 真的口水又不受大腦控制的奔馳起來了說. 哇~~~泣.



滷味, 這個我的最愛, 去哪都要評比一下的, 看著大家夾一串這個夾一串那個, 真是讓我心急啊. 然後, 脆皮炸雞排. 厚, 全台灣人都愛吃炸雞排鹽酥雞好嗎, 這個在夜市巡禮裏決不能錯過的啊. 我都還沒吃過爆漿雞排耶. 唉哦.



有一攤腸粉, 看起來很有名, 而且現做的很細嫩, 還有烤鴨夾餅, 也是裏面包得好豐富多汁的模樣, 但我還可以強忍住. 因為這兩樣我們這裏還勉強吃得到. 還有一味叫懶人蝦的看起來來很讚, 口味眾多, 有蒜味, 泰式檸檬, 檸檬椒鹽, 咖哩...9串才50元, 而且看起來很方便吃, 但是膽固醇很高, 讓我用力的把口水吞回去.



直到那個沾滿了花生粉的豬血糕出現. OMG, 它整個是QQ彈的在晃動耶, 然後吃的人猛推薦大家, 說這個豬血糕好有彈性, 都不會乾哦. 哇咧. 我好久沒吃到豬血糕了. 真的眼睛都愈睜愈大說.



然後, 來到了酥脆臭豆腐攤. 哇. 完了, 真是招架不住了耶. 那個臭豆腐向來就是我的最愛啊, 而且, 從畫面上看起來, 它又酥又挺上面澆了好多醬汁和泡菜, 一份45元(我連這都看得好仔細), 天哪快給我來一份唄.



全家人一直看著我在看電視時一直OMG的鬼叫.



然後, 那個非常有名天天排隊的#芝霖大腸包小腸的出現, 正式的擊潰了我. 有黑胡椒, 蒜味, 哇沙米, 洋蔥各種口味加大辣小辣的大腸包小腸, 讓我完全懷念起通化街夜市的紅花香腸, 真是超級好味的, 夾了滿滿的黃瓜絲酸菜絲香菜碎和特製醬料的大腸包小腸,, 糯米腸我很愛, 香腸也是台客台妹沒人不喜啊. 哇~~~~~ 巴不得現在人在台灣, 馬上就搭高鐵來去台中逢甲夜市大吃, 去他的膽固醇(這時我真的顧不得了), 去他的撐到12點都不能睡, 去他的減重中, 本娘娘一切都不在乎啦.



台灣人怎麼這麼有做小吃的才華啦, 厚.



看了這節目後我真是久久不能平復, 也破例週末沒跑去吃荷花苑. 因為, 對照以上各種美食, 我已經一點都不覺得荷花苑的食物好吃了耶.



根本都不能比.


突然讓安於吃荷花苑已久的我整個覺醒過來耶.



然後我覺得不能不來自己灌一下那個糯米腸了. 我看過它的食譜配方不下一百次, 都因為不敢處理包糯米腸的腸衣而作罷. 不然, 我家不但有辛巴樂香腸, 還有好吃的小樹媽手工香腸, 誰怕他#芝霖的大腸包小腸呢?? 相信自己也可以變出個像不像七分樣啦.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買腸衣的我, 整天都很憂鬱咧. 不行, 明天至少要來吃個糯米飯糰包香腸, 鎮定一下我澎湃的心情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