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雪後接著下雨, 風大雨大淒風苦雨的, 這種天氣最適合掛網上, 購物或看日劇韓劇都最讚.


台版流星花園是我心目中最浪漫的偶像劇了啦.


每看一回都覺得, 哪有女人能夠抗拒道明寺呢?? 因為,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有一個道明寺啊.


言承旭根本是個帥到有點奇怪的男人.


很多年前我跟朋友到忠孝東路一間新開的泰國餐廳吃飯, 男服務生拿了菜牌走過來, 我一抬頭覺得嚇一跳, 因為這位男服務生實在長得太帥了, 一看到他的臉, 我忍不住四下搜尋店內是不是借給人家在拍廣告還是電視劇的, 因為, 言承旭那種帥, 是見一次就會吃驚還會記得的那種.


有可能他當時已經拍過什麼廣告, 總之開麥拉face非常眼熟.


在流星花園裏, 化身道明寺的言承旭當然更是帥到可以出國比賽啦, 哈哈.


流星花園完全是一部純愛偶像劇, 都沒看過偶像劇的人, 我大推薦看一下這部偶像劇的始祖. 美麗的畫面, 純愛的故事, 男俊女美, 其實很簡單但也可以演二十集的戲. 為了堅持的愛情, 表現出勇敢和堅持, 大家可以回味一下每個人年輕時的樣子啦, 呵呵.


有好幾段情節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哦.



像出身過於懸殊的杉菜和道明寺, 面對道明寺不斷的接近和追求, 杉菜一直不敢接受, 而閃躲對方. 當然道明寺像大男孩似的任性又野蠻的作風, 也一直讓杉菜問自己, 到底要不要愛這個人?



但是, 當杉菜獨居在老房子裏, 因為遭小偷而心生恐懼, 道明寺知道後, 悄悄租下杉菜隔壁的老房子, 想要隨時保護她. 隔著牆睡在一起的兩人, 道明寺心裏想著, 他心目中根本不能住人的老房子, 既臭又霉, 哪能忍受, 但只要一想到杉菜就睡在隔壁, 那一切也變得沒那麼難忍受(真是超級純愛的).



而隔牆躺在床上的杉菜, 也因為一顆心完全被打動而想著, 自己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跨過這條感情的橋, 去和道明寺談戀愛? 卻不料, 對方卻一口氣就翻過牆來了.



愛情來時的力量, 哪是能夠繼續猶豫不決和思考或是閃躲的呢? 只能跟著感覺走罷了. 這也是為什麼, 明明害怕接受道明寺的杉菜, 一再想從道明寺身邊走開, 但最後腳卻不聽使喚的, 聽從心的聲音走到道明寺身邊(但是步調慢到讓我心急咧).



純愛就像信仰, 一切都變得崇高而且有目標, 才會讓人什麼傻事都會做, 可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傻, 就算被賣了也還在幫人數鈔票, 就算發現被騙了, 也還苦笑的告訴自己, 願賭服輸. 不過我也聽過人家講,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看愛情片呢?? 因為, 只有電影裏才能有那樣讓人折服信仰的愛情啦, 呵呵.




p.s. 土豆網上有全本的流星花園可以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