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大雪, 哇哇哇, 冬天這會兒真的來囉.


冷得要命耶. 要知道在這裏大家多少習慣了酷寒天氣, 一時半刻冷是沒在怕的. 冷到我們大家都有發現, 而且馬上反應在厚外套都出櫃了, 就真的不能小看, 冬天來了.


在這樣的冬天裏, 沒有一雙靴子怎麼行哪.


真的有差耶. 毛絨絨保暖的靴子穿在腳上, 就真的較不畏寒的. 如果大冬天裏還想要偶而來個裙裝look的話, 長靴子更是不可少哦.


這幾年火紅的ugg醜靴, 我當然也早就屯了兩雙在穿. 很好穿, 超級暖又軟, 人家很多評價都說就像腳踩在羊毛地毯上一樣, 超舒服. 很適合歐巴桑不愛穿窄鞋的腳耶.


不過ugg實在不是對顧客很友善的牌子啊. 因為它賣得太好了. 一到冬天, 永遠都缺貨. 記得前幾年我到natic mall想買ugg的時候, 每家鞋店都沒貨了. 買不到. 真奇怪怎麼會有這種事?? 但看看整間mall裏面的女人少女們, 人腳一雙ugg, 就明白為什麼缺貨啦. 啊根本都在大家腳上了吧. 真是誇張.


我說ugg這牌子不友善就在於, 什麼折扣他們都不配合. 一般鞋店或mall或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或任何碗糕節日的合館折扣活動, 他們都不配合的, 哪怕什麼coach或其他大名牌都打折打得鎮天嘎響, 他都不為所動.


一度讓我超不爽的. 美國很少有這種不友善的品牌耶.


所以前年我買了一雙其他網友推薦的牌子----bear baw來穿穿看. 發現, 也一樣很好穿. 總之, 我是覺得純羊毛的靴子都非常好穿, 跟非純羊毛的真的差很多, 選是否純羊毛的靴子我覺得是這類醜靴的首要條件. 我兩種品牌都穿過, 品質上感覺沒什麼大差別, 倒是鞋型楦頭型略有不同, 試穿過後就會瞭解自己想要哪一種, 若不考慮品牌的話.


當然, 沒穿過ugg的, 或第一次買醜靴的, 先買經典品牌貴一次來感受一下, 也是很不錯的. 唉哦sample一下總是ok的嘛.


ugg的class這款鞋頭我很愛, 而且其他幾個品牌我試了(一樣是純羊毛的), 覺得ugg的鞋頭最膨圓好看(不喜歡太大圓頭的人要想一下); 但ultra這款厚底款的, 反而鞋號不夠fit我(很奇怪6號似乎小了點但7號又太大), 所以也剛好適合選購別的品牌(我雖有care品牌但尺碼合適當然更重要滴).


今天真的很不景氣, 不打折的ugg都多次配合不同的賣場打折了.(city sports現在有鞋款打七折哦)


而且連在marshall's 或TJMAx這類折扣店都出現了ugg的踪影, 價格更美麗. 不過要巡得勤, 因為ugg靴子一到折扣店馬上就會被搶光. 不介意的人, 不妨考慮其他品牌(一定要認明純羊毛), 種類尺寸都多得很, 價格只要一半. 便宜的好穿靴子相伴一整個冬天, 真是很划算又美好的. 而且, 也不用太費心去清洗它, 反正當消秏品就是了, 很輕鬆啦.


不過靴子很佔鞋櫃的, 要提醒大家一下, 一長一短就很夠用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