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靈異的一整天哦, 出去攪和了一天, 但是全部的照片都不見了, 平常習慣看圖說話, 用照片寫日記的我, 突然有點不曉得要怎麼講下去說. 有圖有真相嘛.


前天又是開心的早餐會啦.


我準備了日式輕乳酪蛋糕, 好久沒烤這一味耶, 自己也超想吃的. 不料, 出門時因為蛋糕盒提把破損, 蛋糕們整個摔翻了. 狀況很慘烈. 我沒遇過這種事耶, 自己都先傻眼在當場. 居然沒有太生氣. 因為, 見獵心喜的馬上想到可以買新蛋糕盒去, 呵呵.


但只好空著手去吃早餐了.


很幸運當天特別多的麵包可以吃. 因為, 儼然是麵包機土司討論會或品嚐會, 兩位太太都不約而同的準備了她家的麵包機土司來供大家試吃. 唉哦早知道我也把我家的土司帶來啦. 超有趣的.


這個對我來講是很有意思的. 因為, 一來, 我永遠都對麵包機土司非常好奇, 尤其是不同廠牌麵包機或不同配方做出來的土司, 我都會很認真比較耶, 畢竟我有過很多年使用麵包機的經驗, 可是很有感情的咧.



吃了麵包機土司的其他太太們, 有的想回家拿出自己的麵包機再玩玩, 也有的動念想買台麵包機. 真奇怪, 怎麼不管談什麼話題都會變勸敗大會, 呵呵.


我家的breadman tr2000型麵包機已經是退休型款, 市面上買不到了. 不過我覺得新的型款也不會差太多才對, 但是評價上, breadman麵包機的聲音比cuisinart大得多, 其他功能則都大同小異. 這兩台都是百元以下可以搞定, 想要新手上路來玩麵包機的太太們, 可以考慮這兩款哦.


早餐會簡直跟菜市場沒兩樣, 眾女人太興奮, 聊天還會隨機分組又交叉分組耶, 厚, 太專業, 哈哈. 主人太太家的咖啡杯餐具點心盤蠻美的, 又害我看了想來去買組新的點心盤說. 哇咧, 沒人勸敗自己亂亂看後也自動想敗, 唉.


十二點到大部份的灰姑娘又趕快開著馬車跑了(變車伕), 趕著去接少爺小姐們哩.


我們三個要下午三點才會變回灰姑娘的媽媽, 又跑去吃午餐. 本來去了雅苑海鮮酒家想點4人套餐來吃的, 因為他家的套餐又便宜又好吃, 不料, 三人被lunch special馬上收了魂去. 因為, 實在太便宜了, 有20款口味可以選的lunch, 一份竟然才5元錢耶.


5元錢特餐含了一份主菜主食(就豉椒雞左公雞宮保牛有的沒的), 還可選酸辣湯蛋花湯(很大一碗), 也可選一樣前菜(蔥油餅炸雞翅或雞串春捲等), 主食可選白飯糙米飯或撈麵, 這樣子一整份餐才5元.


我們三人就像從東京或歐洲來的觀光客一樣(其實才從隔壁town來的而已), 不停讚嘆這午餐便宜到嚇一跳, 那不吃怎麼行呢?? 點合菜的話就下次唄.


超大份量的特餐, 三人都沒吃完, 剩下的撈麵只好包回家給小人吃唄. 小人對這種撈麵都很不挑的, 呵呵. 結果, 當天下午4名小女的下課點心大概都是撈麵吧. 小妮果然很喜歡吃, 還嫌我剩得不夠多哩. 對不起哦, 阿母只要吃到麵飯類這種粗食, 就會完全把減肥這事放到腦後耶, 金害咧.


昨天不知為何一個不小心把照片砍得精光.


所以, 吃早餐的實況, 我準備的輕乳酪蛋糕, 還有那三份划算到爆炸的午餐, 一整天趴趴走的照片, 全都不見蛋啦. 我這兩天手很怪. 一下摔蛋糕, 一下誤砍照片, 明天要做的彌月蛋糕可千萬得小心才行哦, 阿彌佗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