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砵碗減肥法又來了. 而且今天是吃素的, 都沒有肉哦, 那應該是雙效合一了吧, 哈哈哈.


素肥腸是很難得素食中我愛的一味. 麵腸, 干絲, 豆皮, 對我來說都算素料裏的明星, 再加上最近迷上的粉絲, 我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啊, 呵呵.


平常沒辣不會吃飯的我, 吃素食更是不能不加辣, 不然什麼味道都吃不出來了.


第二名愛菜素干絲也同天上場.


豆干, 油豆腐, 干絲, 油豆腐泡, 總之豆類製品我都來者不拒的. 但香菜是我的天敵. 不過干絲裏不加點蔥花跟香菜又覺得怪怪, 所以還是加了. 這款小菜很受大家喜愛哩.





麻醬菠菜就是真正的青菜了.


準備這樣的晚餐, 真是超級省時省事的. 一個鍋子就搞定, 晚餐很快可以吃完也清理完, 這樣子多出不少時間哦.





可能大家覺得我轉性了?? 向來無肉不歡的我, 怎麼吃起素來啊. 其實我是在貯備能量啦(很有心機吧嘻). 那個, 想要在週末時毫不忌口的大吃特吃各種肉類海鮮, 平常只得隨緣一點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