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LILY小姐,  JULIET小姐, 這篇麵包機的舊文, 被我不小心翻出來, 順便貼上來給妳們參考一下啦.  呵呵. 趕快加緊操妳們的麵包機吧.


如果沒有麵包機, 我的生活會當場變黑白.


那天, 當我們全家人很開心的坐在餐桌上享受著美味的什錦海鮮大批薩時, 老公很認真的在算, 我們這台麵包機已經幾歲了. 結果, 它已經三歲半囉.


這三年來, 這台麵包機真是任重道遠啊, 嘻嘻. 


我用它來做麵包, 批薩, 麵條, 包子饅頭, 水餃皮, 甚至也拿來打過麻糬, 簡直是全能攪拌機. 記得剛買回這台麵包機時, 它被我當玩具使用, 一天最高記錄烤過三條土司(一條土司要三小時, 三條可是要九小時, 所以表示它得工作九小時每天), 後來興頭低了些, 土司變少了一些, 但是別的麵食倒是多了許多, 所以我家的麵包機始終維持著很高的出勤率. 


麵包機原先主要的功能在於, 可以把材料放進去只要一個按鈕就好, 就可以開始等著吃土司非常方便. 但是當我開始不滿足於光是吃土司後, 菠蘿奶酥蔥麵包得一一登場, 麵包機的日子也就愈來愈辛苦. 也因為如此, 被我發現麵包機拿來攪麵糰真是讚啊, 揉麵糰揉得出汗又傷指節, 用麵包機就對了, 麵包機還會乖乖的幫妳發麵糰, 把材料丟進麵包機還可以先出去買菜哩, 超方便. 而不沾處理的攪拌盆, 好清好擦連水洗都不用更是方便, 簡真是好用到不行, 這下子所有要揉的東西都請麵包機代勞了. 


大約幾個月前, 麵包機的聲音變得很大, 我直覺想:麵包機大概在討錢了. 心裏還覺得有點害怕咧, 因為, 我很倚賴麵包機耶, 幾乎天天使用, 它一故障我會不知所措耶. 可是, 這也不能怪它啦, 我天天用不說, 有時還超量打麵糰, 打得它喘噓噓, 用了三年半也真的夠本了, 老公還常講, 要是真的壞去, 馬上早上壞下午就再去抱一台新的回來, 因為, 有了這台麵包機, 三年半來算不清自製了多少麵包, 早就回本不曉得幾台了. 



有時候早餐桌上享用著甜甜軟軟的台式麵包, 都覺得很感恩咧. 因為, 要不是這台麵包機, 我們全家怎麼想得到能在美國吃到家鄉味的菠蘿奶酥或香蔥麵包呢?



順便告訴大家,  我們這台麵包機現在還在役哦. 所以它已經六歲半了, 跟小妮差不多大耶, 哈哈哈. 想想它也快算我家一員咧, 是不是該給它取個名字啦?.  呵呵. 

 

**********************************************************************************************

以上是2009年時的舊文重貼, 現在又過了好幾年囉. 應朋友要求再貼出來, 給想買麵包機的人參考.

我最近也趁打折又敗了一台新的麵包機哦. 打算下週來開始玩新麵包機~~其實, 偶爾沒時間做麵包, 讓麵包機來代勞一下也是蠻方便的哦~~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 這台象印口碑很佳的麵包機在打折哦, 一台149.99元, 是非常讚的價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