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爸跟我要了一個蛋糕. 因為辦公室這兩個月來忙的專案, 參與的同事都很忙碌, 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和辛苦, 想帶一個蛋糕去感恩一下.


事先跟同事們講, 他要帶一個home made的手工蛋糕給大家吃, 大家居然都很期待哩(也很好奇我猜).


還想好蛋糕體要是巧克力的, 因為他自己很愛吃. 覺得鮮奶油配巧克力蛋糕真是絕配來的(還要他講哦我也知道).


啊我又有一小陣子沒做蛋糕了. 又給他生疏去了. 唉. 而且我第一次純用砂糖打鮮奶油, 還有點怕怕的咧. 不過因為我裝飾蛋糕時總是心情很愉悅的, 而且腦中都會跳出很多想裝飾的樣式. 超有靈感的. 雖然手上功夫有限不一定做得出來美美的, 但是, 這還是種很開心的感覺哩.


不過鮮奶油蛋糕真的是好好吃, 我也超愛.


這個蛋糕帶到小妮爸辦公室時, 讓大家非常震驚哩.


有的人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到亞洲蛋糕, 也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蛋糕, 嘴甜的米國人個個大為稱讚, 而且吃光光一點都不剩哦, 晚一點進辦公室的人都只能聽別人形容蛋糕怎麼樣怎麼樣囉.


每個人都覺得很驚訝, 原來我們亞洲款蛋糕這麼清淡美味沒負擔, 蛋糕體濕潤綿密, 鮮奶油入口即化口感像霜淇淋. 從沒在中國城麵包店巡過蛋糕模樣的米國人, 連看到我們的水果盤裝飾都很讚嘆.



自家做的蛋糕, 食材嚴選, 健康衛生, 再加上新鮮更是美味的重要來源哦. 所以, 不管多大的蛋糕提出來都會吃光光, 大家都很捧場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