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老四川哦, 這回去生意超好, 而且菜還是一樣好吃哦.


粉拍謝的是, 我居然連拍幾張照片都像卡到什麼一樣, 沒一張清楚的啦. 厚, 怎麼會這樣? 是我太餓了嗎? 還是菜太燒蒸氣霧了我的鏡頭??


老四川的菜我們向來都很愛, 堪稱最對胃口的川菜啦.


前菜裏的夫妻肺片, 蒜泥白肉是一定要點的. 夠味又特別, 是別家沒吃過的好味道.


我通常很有興緻嚐試菜單上的新菜. 老四川一直不停的有新菜新口味, 這樣子再常去也可以每次換不同的菜來點, 不會太容易吃膩.


給小人點的魚片很細嫩哦.




水煮牛肉是招牌菜, 不點不行. 料多夠味的水煮牛肉, 可以吩咐師傅做小辣即可. 這道菜吃不完包回家都一樣好吃. 不過被我添了大白菜金針菇和豆腐後, 變得很大一鍋就是, 呵呵.





這個雞絲茄子就很讓我驚艷了.





細嫩的雞絲, 加上熱燙燙的茄子, 我都不曉得那茄子如何能上桌後許久還那麼燙口, 但非常美味, 值得一試哦.



筍尖肉絲也是菜單上少見完全不辣卻非常下飯好吃的菜色, 每次也是必點.





久沒光顧老四川, 那天推薦朋友一起去吃, 還是沒失望哦. 我家是吃老四川的好咖咧, 呵呵.


幾個小人真沒口福. 無論吃什麼好菜, 他們永遠是吃本樓炒麵, 兩面黃, 像外國人似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