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秋天味道濃. 很多鞋店或網站都貼出了不錯的折扣. 尤其是當季的靴子, 配上這個季節, 超級搭的.


秋冬穿皮靴子真是舒服啊. 去年我開始穿羊毛靴, 就再也脫不下來了.


stride rite最近有一個八折碼可以使用(FALL20效期到11/15), 我昨天去用過了, 非常讚, 連這幾年火紅的UGG都可以用, 這太罕見了. 熟知此品牌的人都曉得, 之前所有的折扣碼它都不配合的.


連打過折的商品, 都還可再加用這個八折哭胖. 昨天一雙EMU的高筒靴子打了大折才49.99元, 竟也還可以再打八折, 所以說這真是很夠誠意的哭胖, 不用可惜啊.



每年年底都是購物季, 到了十一月十二月更是瘋狂. 今年我現在就明顯嗅到味道, 算是早哦. 看來今年的購物折扣也許會比去年更下殺, 為防朋友們國際化大採購, 我看我要先去再傳一些平價箱, 以便應付這些對振興經濟很有貢獻的女人, 呵呵.



最近小妮爸很怕聽到折扣碼或哭胖這事. 尤其他更怕聽到我在跟大家講: 可以用, 我用過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