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的廚房用品店---sur la table是我的愛店, 今年以來可能太不景氣, 向來很少打折的他們, 已經寄了兩回十元錢的哭胖給我.


只要買十元以上就可使用這哭胖, 算是很優的折扣哦. 尤其是買十元出頭, 二十元以下的中小物, 都超級划算.


問題是他家的小物真是超多. 拿了十元哭胖的我, 竟然要挑個半小時以上都很難抉擇到底要買哪一樣.


拌匙, 烘焙紙, 削皮器, 隔熱墊, 刮檸檬皮器, 美麗的購物袋, 每樣都好, 但也因為其實每樣都有了, 才會難挑啊.


偏偏這店裏的新鮮貨還多. 讓我一樣一樣看是什麼功能用途, 一不小心就可以逛一小時.


為了十元錢, 留連在店裏超過一小時, 太難決定還要打電話問朋友問老公的意見, 我簡直自己都覺得很拍謝. 好哩加在, 店員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哈哈.


今天的十元哭胖戰利品乃是這個軟矽膠蓋子的大保鮮盒.




完全是美麗的意外.


這是我當天才看到店裏的新鮮貨(是的對新鮮貨沒扺抗力啊), 矽膠盒蓋很嚴但也很好開關, 一整個感覺很保鮮. 並且我本來正想要一枚大一點的保鮮盒(不是要去買一箱9個的嗎?當時其實完全忘掉), 管他的就帶回家吧.


十一杯容量的新款保鮮盒, 結帳只付了二元錢.


才兩元錢, 我挑了好久選了三樣小物, 最後差點沒列出表格做swot分析耶, 才終於很萬難的選定了, 由這款新品牌的保鮮盒出線. 我自己都想不到會是買這個. 所以也算是給自己的驚喜唄.


呼呼, 這乃是家庭主婦今天一整天做出的最大決定啦.


哈哈, 鄉下人生活真的很單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