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媽常要出去買菜前, 就問我們, 要吃什麼?? 家庭主婦煮到不曉得要煮什麼, 每天買來買去就那幾款菜, 煮來煮去也都差不多的幾樣.


我現在也開始也這種感覺說.


之前都不會的哦. 我常在看食譜, 看美食節目, 看網路上流行什麼新菜, 然後好奇的也天天來如法泡製. 我最愛看那個冰冰好料理耶, 常常都有名廚來教作菜, 厚, 撇步真的很多咧.




最近有點老狗變不出新戲, 真是糟糕. 這不曉得是不是老的徵兆, 哈哈.




人老了就會不想求新求變, 覺得老味道最舒服, 老菜式最安心, 老花樣最不花腦筋. 我該不會也變這樣了吧?





記得我剛來美國時, 可是帶了二十本食譜來, 打算好好研究發揮哦. 一開始都很認真照著食譜上做菜, 連配菜什麼都如出一轍, 但是很奇怪, 看起來頗像, 但口味差很多, 總之跟館子裏吃到的一點都不像就對拉, 害我被迫吃自己煮的菜, 覺得很不合口味, 天天都吃很少, 吃到還瘦了咧.





明天決定要來翻一下舊日的食譜, 刺激一下, 看看有沒什麼新點子, 呵呵




最近下午在享受我的掛耳咖啡. 我覺得這個耳朵好可愛哦. 咖啡也不賴啦. 一人享受剛剛好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