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肉食動物. 太小塊的肉我還嫌沒嚼勁哩, 肉絲切太細也讓我很沒勁; 大塊牛排來切食就讓我覺得好享受哩(不過現在也大大減量就是啦).


唯獨非常愛吃素包子, 素蒸餃, 素煎包, 素水餃.


素包子和水餃都比葷的難包得多. 但是味道真是很好啊.





我用清甜而脆的高麗菜, 木耳, 粉絲, 豆干碎, 有時也加蛋碎, 包起來的素包子就不錯吃囉, 清爽有味, 連吃三個也不厭倦, 呵呵.


不過包包子水餃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數量難控制, 不曉得為何, 每次都愈包愈多, 包到堆不下耶, 整個冷凍庫又要爆漿說.





我的不锈鋼大蒸籠是在金門買的. 便宜又好用且好清洗. 想學包子饅頭的人蒸籠是不可少的用具哦.





其實也愛吃饅頭. 饅頭夾蛋, 夾肉鬆, 夾滷牛肉, 夾焢肉, 夾豆干肉絲.....簡直是夾什麼都好吃極了, 再加個青菜豆腐湯就超級享受的一餐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