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假就是媽媽要加班. 小孩放暑假, 就表示媽媽要連加兩個多月的班啦.


夏天我們照例躲回台灣兩個月. 這兩個月來, 我個人回到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舊日大小姐好時光, 每年回米國的第一個月都是我的怠職期. 飯也不想煮, 地也不想掃, 衣服都要積到兩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洗(不然就沒得穿了), 沒辦法, 從小姐回到奴婢的生活, 要教我一下子怎麼適應啊, 唉.


回來後, 等開學居然也等了三週. 想要送小妮去上個camp, 她還不願勒. 竟然給我吠說:「我要放暑假, 不要去上課.」


什麼? camp還不是也是去玩的? 還要開老娘的銀子耶. 小孩真是不能好命慣了. 愈好命愈會要求. 如果媽媽必需要去上班, 小人根本全年都要出門去上課. 暑假也一樣從早上八點半到晚上六點, 跟大人上班時間一樣長.


小白妮不肯就範, 我們只好在家悠閒過日子囉. 還好跟幾個媽媽們playdate, 還有買些勞作小玩頭在家做, 才勉強撐過去.


上週小妮終於開學了. 正規上學她可是喜歡得很, 開開心心一早就起床跟我走路上學了.


經過媽媽苦心運作, 小妮得以跟她的超級好朋友ina又同班了, 並且, 貼心的老師, 還在剛開學時安排她二人坐同一桌, 讓小妮樂不可支. 一送進教室, 就像從沒放過暑假一樣, 熟悉的坐下, 和ina畫起名牌來了.


一眼都沒再看我哦, 真是可惡耶.


幾個送小孩的父母在校門口遇見, 大家寒暄幾句後, 都是如釋重負一樣的笑得開心的咧, 終於把小人送回學校了, 太太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