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玩的人, 一到outlet買coach都會瘋狂.


上個月來遊學的媽媽空姐幫, 行程要去outlet血拼當天, homestay的媽媽很貼心的請唸大學的兒子幫忙顧小孩, 然後三個女人殺去血拼. 兩位太太擺脫孩子超高興的大呼: 今天不把卡刷爆老娘就不回家了.


結果中餐時間就差不多要打道回府了. 因為, 真的中午不到, 卡就刷爆了.


肇事地點就在這個coach.


我聽了覺得又好笑又誇張耶, 有這麼好買哦, 我平常都是在william sonoma才失控亂亂刷的耶.


講得我也躍躍欲試, 再加上預料勞工節前會有大折扣, 馬上寫mail給我的姐妹淘, 問問要不要一起共襄盛舉來買coach, 這樣子就可以一起裝箱寄回台灣囉.


反應極快速熱烈, 帶著大家的買氣, 我馬上就衝去outlet血拼囉(我最愛當小大戶了呵呵團結力量大啊).


厚, 真是人多啊. 因為避免整個店會像菜市場一樣人擠人, 這樣就不高尚了, 所以店家有限制進店的人數哦. 不過, 雖然如此, 但大家在店內人手五六個包包, 兩隻手都掛滿了的一副搶免錢的景象, 還是一整個菜市場的fu啊.


看中的包包, 有的只有一兩個, 當然要抓在手上, 然後又沒有什麼shopping cart的, 當然就兩手抓得滿滿的囉. 在outlet買coach就要得會選啦. 我是新手, 不過我眼光向來不錯啊, 挑我喜歡的, 我覺得划算的就沒錯, 往往姐妹淘們也都喜歡哩.


我比較喜歡配件啦. 像絲巾, 小錢包, 名片夾, 護照夾, 這類小物向來是我的罩門啦.





斜背小包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上回已幫妹妹和姪女兒各買了一個, 就沒有再買的空間了. 不然今天也有不小的折扣, 沒買真可惜.


這香檳金的包包是皮的, 真是美極了. 皮質摸起來柔軟舒服哩.




我超愛金色, 因為金色很好配, 且夏天冬天揹都ok, 而且, 覺得金色的超有精神氣色好耶, 嘻嘻. 而且當天的折扣超級讚. 最後兩個, 我當場失心瘋了, 兩個都買下.


內部也精緻可愛, 有手機袋, 也附有防塵套, 打完折價格超可親.




這個低調的斜揹包只剩一個, 所以價格也是出清價, 沒辦法不買. 可是回家後才發現我居然已經有一個非常類似的包了(可見就是愛這款調調), 金是害啊, 哈哈哈.



.

真是糟糕, 店裏成群結隊血拼的女人, 大家都買翻了, 手上身上都掛滿, 害我也跟著起肖, 不過, 買起來真的好開心耶.


突然羡慕起某位姐妹, 因為她常負責幫在台北開精品店的朋友採購, 所以常可以大買特買, 滿足購買慾啊. 我也很願意去負責採買這些好貨啊, 因為, 光負責買也很爽說, 哈哈哈.


厚, 下次打折我還要來去拼啦, 看來又要來去多準備一點平價箱了, 我看親友們大概都難逃我這奸人的陷害, 荷包要準備失血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