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韓國水蠟筆是什麼的姐妹, 來看看這個吧.


我很愛給小妮買各種畫畫和手工藝用的小物, 純消耗用的也買, 特別一點的當然就更要買囉.


這款水蠟筆除了可當一般蠟筆來用外, 用水彩筆沾水暈開即有水彩畫的效果. 我覺得拿來表現畳色的效果應該不錯用哦.


用深色的蠟筆來蓋上淺色, 做刮畫的效果也蠻好玩.


這類功能的彩色筆在米國一定也有, 但是也不會太便宜, 而且手握的質感也沒有這款筆好.


上面這照片取自以下這位賣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9386576


其實我也想買一些樹脂黏土給小妮玩.


現在在各大百貨公司的兒童樓層都有一家叫彩虹森林的黏土教學櫃檯, 小人可以選各種不同的作品來做, 現場教學並提供材料, 很貴哦, 一個一點的作品(最基本的)要400元. 買黏土回家做就超便宜的.


這種樹脂土很乾淨不沾手也無毒, 輕巧好塑形, 美國也有賣啦, 但也是頗不便宜就是, 顏色選擇也不多. 看到台灣賣得不貴就想買一點說.


連這類芝麻小東西都想買, 想買的東西就真的是太多了.


本來打好主意, 今年一定不要再大搬家買些有的沒的, 把家裏的貯藏室都堆得要用跳的走. 但是, 今天完全得承認, 我一點進步都沒, 即便不停的提醒自己箱子裝不下了, 裝不下了, 要爆漿了, 還是看到什麼都想買, 克制點極低.


決定明天先來秤一箱行李看看戰況有多糟再說. 天哪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買耶, 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