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要開趴, 想請老外們吃他們多半很愛的水餃, 求好心切的她, 打聽到這家專賣手工水餃的東海園, 特別親訪試吃一番, 覺得理想的話再訂購冷凍水餃回家待客囉.


這種試吃的新鮮事, 我們當然有興趣, 兩家人一拍即合, 跑去試吃水餃囉.





他們的手工北方水餃共有八種口味, 兩家人真的是拼了, 竟然點了八種都來吃吃看. 其實我也是很好奇吶.


他家的手工水餃皮Q餡也好味, 我個人最推薦韭菜豬肉水餃和白菜豬肉水餃, 兩款餃子肉汁都很多, 味道也下得較濃, 口味清淡的人是不用沾醬油的.


我對豬肉四季豆水餃期望很高, 因為我沒包過四季豆, 一直想試試. 但他家四季豆豬肉水餃我覺得醬油味太重, 肉鮮味都被掩蓋了, 比較可惜囉.


兩款素水餃, 菠菜水餃, 裏面配的是雞蛋碎, 青江菜水餃則搭配的是細粉絲和豆干碎, 兩款素水餃特別調配同的味道, 算蠻用心的囉.


酸辣湯和蛋花湯都很大碗, 味道還行, 但不太酸也不太辣, 呵呵.





這家餐廳還有賣鍋貼, 韭菜盒子, 甜鹹燒餅, 牛肉麵, 小籠包, 雪菜肉絲麵等中式麵食小點, 也有一些涼拌小菜, 可是我們四個大人兩個小孩竟然sample了八種口味的水餃, 真的進磅了沒法再多點什麼咧. 只好等下次囉.


我雖然很愛包手工水餃, 但是沒辦法一下子包這麼多口味啊. 而且冷凍水餃實在是家庭常備小食, 不想煮的時候很方便好用哩. 他們家當然也賣外帶冷凍水餃, 50粒裝的13~~14元, 屯一點在冷凍庫裏還是不錯滴.


東海園wang's
509 BROADWAY SOMERVILLE, MA 02145
617-623-2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