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朋友Eric家playdate.


幼稚的小妮, 居然都沒發現Eric比她小很多哩. 兩個人從樓下玩到樓上, 又從樓上玩到院子, 忙得不亦樂乎.


沒有弟妹也沒兄姐的小妮, 對比她大比她小的小孩都有興趣極了, 大有大玩, 小有小玩, 什麼都好.


eric有台拉風的電動車, 兩人開車看起來真是爽快咧, 可是我要幫他們拍照時, 兩人就講想要泊車了, 沒興趣拍, 真是過份, 耍我啊.




回家的路上, 小妮開心滿足的跟我講: 媽媽, 我們下次也找ERIC來我們家玩好不好?


我當然答好啊, 沒問題. 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 不管別人家多大, 玩具多少, 玩得多開心, 她滿意之餘, 會也想請ERIC來我們家玩玩, 來我們家看看, 因為, 每一家都有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玩具, 會產生不同的樂子啊.


關於PLAYDATE, 我的態度跟以前大不相同.


以前我在圖書館, 兒童博物館, GAP, 超市, 認識到任何年紀相近的小人, 台灣人, 那馬上有空就約來家裏PLAYDATE.


但現在, 我都保守的等別人先約我們playdate, 我們才會馬上回約善意互動.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喜歡PLAYDATE給小人找樂子, 但是, 也真的有人是沒太大興趣, 或有他們的為難的. 所以, 我也就不再一頭熱情的拼命約別人來家裏PLAYDATE了.



善意和交朋友的心我們還是有的, 但變得比以前淡然許多. 因為, 幾年的playdate下來, 也小有感觸, 就連找playdate或是開趴, 也要找態度想法相近的人哩.

今天去講故事, 回家路上小妮又講, 欸, ERIC可以開他的車來我們家找我們啊(就上面那台電動車哦). 哈哈哈, 我笑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開他那台車來我們家哦, 最好是啦, 小妮妳嘛幫幫忙, 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