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delle裏有兩間常常大排長龍的餐廳, 看上去風格蠻接近的, 都像義式加美式. 不過, 我們是土包子一家人, 酷愛中日韓式亞洲餐飲, 所以, 眼睛看了排隊這麼多年的店, 竟然也沒什麼好奇心.


其實我曉得這些餐廳都很不錯吃的. 不過算少嚐試.


但最近跟朋友一起去吃, 覺得也蠻喜歡這些餐廳的舒適和服務耶. 起碼, 這樣的餐廳可以輕鬆舒服的坐著聊天, 燈光美氣氛佳.


而且, 這些店裏的麵包都超好吃的. 對麵包怪來講, 這個很重要. 外酥內軟的歐式麵包, 擦上香醇的奶油, 超級美味. 其實我一般不吃歐式麵包的耶. 但不得不承認, 熱呼呼的歐包非常純樸美味, 一口接一口, 不節制的話等一下連主菜都吃不下了.


炸花枝圈又香又酥, 絕佳的開胃菜啊.




點三明治的這位太太跟我是一路貨. 在這種餐廳裏我其實愛點三明治和漢堡. 但是, 三明治這種沒菜時才吃的食物, 來到餐廳又點來吃似乎有點怪怪, 不過我覺得美國人做漢堡真的很讚, 我自己根本做不出來.



可是我當天的靈感, 就是一眼看見烤肋排, 拼命想吃.



雞肉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喲.




這個沙拉個人覺得是當天最讚的一道. 我也討厭吃沙拉. 但都覺得好吃極了, 可見其厲害, 嘻.




今天趁人多破例來個甜點唄. 名叫草莓蛋糕聖代的, 中間夾的蛋糕根本是司康. 大家都太撐了, 還好可以分食這甜點, 不然真要爆炸了說.





眾太太們吃吃喝喝聊天, 沒有小孩來吵鬧, 突然一下子有回到了台北的錯覺.


只是小妮看到了這篇, 有點不爽的問我: 媽媽, 這是在哪裏拍的???


我微笑試圖轉移她注意力的答: 嗯, 在餐廳.


小妮不放過, 繼續追: 那我有去嗎?


我還想唬她, 她接著說: 我沒看過這個哦. 害我當場接不下去, 只好招認是趁她不在時去吃了大餐.


哈哈哈, 以上的質問全程是中文耶, 有進步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