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菜到久久台北吃飯都一定要點這個臭豆腐腸旺鍋一下.


沒辦法, 因為家裏沒辦法自己做. 講真的我超愛吃臭豆腐, 紅燒的好, 油炸的更好, 之前monica在大做臭豆腐時我超想跟進, 只可惜一聽到她講, 炸完臭豆腐後要點蠟燭點個兩天, 就馬上挫到我沒力.


可能因為美國人吃辣多半是遜, 這個臭豆腐腸旺鍋不太辣, 湯頭可以喝. 吃不完的臭豆腐鍋帶回家, 可以加大白菜, 凍豆腐, 金針菇, 豆皮, 加值變成豐盛一鍋.(拍謝活在台灣以外的台灣人覓食不易都很惜物)


小妮必點小籠湯包. 還不錯吃, 小人都很愛. 其他很少吃到湯包的小人簡直欲罷不能, 嚷著再來一籠. 讓我當場興起回家包小籠包的念頭. 湯汁四溢的小籠包實在非常美味啊, 比湯包好吃有嚼勁哩.



太常點蔥爆牛肉, 今天來個蔥爆羊肉, 口味一般.



豆酥豆腐是讓我好奇的菜, 在台灣豆酥都是配鱈魚, 也有配茭白筍, 點來試試看, 也是普通.




沒照片的魚香茄子和三杯雞都比較好吃哦. 酸菜大腸不錯, 但我下次要點味噌大腸來吃吃看, 呵呵.


記得第一次吃久久台北覺得蠻好吃的, 但最近有點覺得小退步哦. 當天不曉得是因為下雨還是怎樣?? 也感覺生意沒以前好說.


久久的菜讓我懷念起台灣各式的熱炒館子. 連我家附近的小炒菜館子都有模有樣不錯吃. 更別提什麼大大有名好吃的小館像忠南飯館, 朝天鍋, 田田小館(這間倒了讓我超懷念), 談話頭, 筷子....唉太多好館子都列不完說.


食物不要太美味其實也是有優點的啦.


我每回從台灣回來, 都會暴肥五公斤以上. 但回到美國後慢慢又會消掉, 因為在美國較沒有暴飲暴食的理由啊, 食物差太多了嘛, 這也算好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