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我不曉得這種整髮器這麼好用耶, 科技真是進步說, 呵呵.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都一直習慣留直髮. 直髮好整理, 看起來也比較青春, 而且台灣的美髮師修剪直髮真的讓我很滿意, 那個層次真的剪得飄飄的, 時髦又可愛.



離子燙真是了不起的發明. 不僅專治自然卷, 膨鬆, 毛躁, 不用抹什麼髮雕等等碗糕, 又很好整理, 所以我以前長期都是離子燙的固定客戶, 半年多就可以去燙一次.


去年回台灣時, 因為要順便買一支奈子負離子吹風機, 上網亂亂看後, 對這隻直髮整髮器也動心起來.


問了空姐幫的朋友, 她們都講直髮整髮器不好用. 她們覺得直髮器往往不夠熱不夠力, 整頭頭整髮都夾直的話, 手會痠死, 而且維持不了一整天, 頭髮又不直了, 還是上美容院去給人家夾夾最快. 再不然就繼續離子燙或無重力燙維持直髮效果囉. 不過, 燙直髮的缺點是, 想要吹或卷變個造型可就不容易囉.


可是看了這款直髮器的美麗專業又小巧的模樣, 我已經千百個被它的外型說服了, 再加上說明上講它是陶瓷平板, 釋放負離子, 造型達人大推的商品, 我馬上凍末條的中招, 當場一起包回家.


上個禮拜才又想起這樣東西, 拿出來用後嚇了一跳, 哇咧, 真的超級好用耶.


預熱超級快. 我覺得一分鐘都不到就熱好了. 夾髮很方便快速, 手不會痠哦. 夾好後有半離子燙的效果, 直卻不死板, 整個髮質顯得較黑亮柔順, 連易打結毛躁都可一併解決哦.


十分鐘就可以夾好中長髮. 而且, 效果竟可維持三天耶, 我是用最低的溫度都能夾得這麼快, 且持久, 這樣真的算好用.


讓我心滿意足的小玩具, 嘻.


我現在開始好奇, 那類似的整髮器也有整卷的, 會不會一樣好用呢?





P.S. 照片來自Y拍賣家, 有興趣的人可去那邊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