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團購最夯的爆槳餐包, 我都沒吃過耶. 我吃過的是以前牛排店附送的小餐包, 鹹奶油配小餐包很速配, 但奶油沒到現在這樣爆漿的地步啦.


其實台灣的奶油餐包, 因為成本的關係, 灌的多半是乳瑪琳或酥油, 都是不太健康的油. 我自己烤鹹奶油小餐包時, 多半只包入一小丁鹹奶油, 味道就很像以前常吃的小餐包囉.




先烤好小餐包, 再一個個灌入奶油. 灌漿這事要練習一下, 我覺得會有個問題就是--不曉得灌了多少奶油進去了. 餐包又不是透明的, 看不出灌了多少, 但灌多了雖然營造了爆漿效果, 我想吃時可能會小噁, 而且, 壓力太大了吧. 奶油配麵包已經很罪惡, 這樣爆漿不就罪加一等, 哈哈.


好奇的剝開看看到底灌了多少. 欸, 還真不少咧.




我灌漿用的是這款花嘴組. 這是裝飾杯子蛋糕專用的工具組, 一組8.79元, 其實蠻好用的. 之前買的一組才用第一次, 清洗時被我不小心掉到水槽底下打壞了, 害我氣得大哭了一場, 只好再去買一組.




之前灌北海道牛奶戚風我也是用這款花嘴, 克林姆奶油餡比純奶油餡更軟更好擠, 剛開始擠有點費力, 但擠久了就整個很上癮, 巴不得再多擠一些, 嘻嘻.


今天擠爆漿餐包餡也是這樣, 愈擠愈好玩愈上手, 但覺得還是台灣賣的那種平口花嘴好用的樣子, 應該要來採購一下才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