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鍋就可搞定的炒麵, 而且基本上是冰箱剩什麼就炒什麼啦, 這是沒空煮食時的方便餐囉.


不過我蠻愛吃炒麵的. 因為不喜喝湯的關係, 我對所有的乾麵都較有好感. 吃乾麵, 不會燙口, 口味又多較重, 不管炒什麼都拌一點辣椒醬, 厚, 就很好吃了.


美國天天跟著節日過. 上週因為情人節, 一直拖到最後二三天, 我才奔到CVS去買情人節卡片. 小妮班上的小朋友, 很多都會準備小禮物給同學, 我也去挑了一下, 買了一些情人節圖案顏色的鉛筆, 打算包裝一下送同學.


結果去了cvs卻不小心看到這個好康.


現在很流行的含天然礦物質蜜粉底, 在台灣一月底才上市的, 號稱一瓶扺三瓶(防曬,粉底,蜜粉)的方便蜜粉底, 愛跟流行的我當然很好奇要來試試囉. 而且, 今天很好康的大優惠, 買一送一哦.




順手買了好吃的糖果. 鐵盒子的糖果我從小就沒扺抗力, 這種讓我感覺介於喉糖(喉糖太涼我很怕)和糖果中間的小食, 更喜歡吃. 這兩個牌子的糖都有很多不同口味, 多半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味, 隨時來一粒很清爽. 跟小人們分享這類大人糖果, 小人們全都很喜歡哩.





今年的情人節伴手小禮很簡單囉. 鉛筆加小卡片. 公立學校不給送糖, 也不給送吃的(怕有小人過敏), 只能送些貼紙鉛筆橡皮擦或其他垃圾小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