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堆肉羹放冷凍, 隨時都拿出來配菜煮了吃添味, 不一定是煮肉羹湯. 做好的肉羹有時被我拿來當火鍋料用.


這顆大白菜是在韓國店買的. 是錯覺嗎? 我覺得這顆大白菜超級甜而美味, 不像有時在88買的大白菜, 不曉得為何有時炒來竟帶一點點苦味.


白菜滷是我的愛菜啦. 一鍋子白菜, 加進有的沒的愛吃的料, 滷起來好甜好好吃. 而且, 這菜還不怕剩, 剩的湯頭再加些白菜, 味道更讚.




這個滷豆包也是百吃不膩. 從紐約叫來的這素料很有豆香哦, 我的野菜百頁吃完了下次叫貨時得記得訂. 野菜百頁豆腐拿來燴海鮮或紅燒都很讚耶. 有一次拿來炒木須也不錯哦, 我反正拿它來當油豆腐用就是.




辛巴樂台灣香腸就不用多說了吧. 怎麼做都好吃. 剩下的香腸拿來炒鳳梨炒飯也能讓小妮開心半天哩.


甜醬油燒魚.



小妮在台灣的時候, 我娘幾乎天天燒魚給她吃. 台灣的魚, 皮薄肉細, 鄉下來的小妮一吃就愛上, 餐餐都吃也吃不膩. 回來米國後小妮常叫, 想吃婆婆燒的魚.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用這個甜醬油其實是豉油, 所以比醬油黑得多, 當場變成一股廣東味.


講到醬料我真是難以自己耶.


今天連去米國超市都一下買了五包不同口味的醃肉粉, 下週要來多多智烤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