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喜歡的韓國餐廳, 離我家又近, 一收到coupon又忍不住去了一次. 50元折15元哦, 這家餐廳讓我開始留意coupon這件事, 呵呵.


泡菜炒豬肉, 幾乎是我們每次去必點的, 大家都吃不膩耶. 即使是像我這樣總想嚐試新菜色的好奇寶寶, 也不禁同意這個菜是一定要點的啦.


新點的這個綜合海鮮, 也很不錯哦. 在韓國餐廳裏算輕口味的菜, 可是, 一點也不會無味耶, 我蠻喜歡的耶.




烤牛小排這菜, 我掙扎了半天要不要改韓式的甜酸雞來試試. 因為, 在韓國館子沒吃到牛肉我就覺得不對勁; 再加上, 同行者有人對甜酸雞有點看到怕的恐懼, 就中規中矩的點了烤小排囉. 蠻好吃. 但卻突然讓我想起我的智烤爐來. 智烤爐真的很讚, 下次要來烤牛小排來吃, 呵呵.




其實真的夠愛在家做菜的. 但也深刻覺得上館子實在很必要. 很不同的感覺, 而且對自己煮菜有激勵說. 總之不同的東西來刺激, 就會因不同的感受而有不同的想法. 前二天跟阿沙力太太講到這事, 深深覺得一個人的活力是本身和家庭快樂的來源哩.





照片順序不如為何貼錯了, 請大家自行找牛小排和炒泡菜豬肉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