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耶誕節, 我們和好朋友Daniel家一起去划雪囉.


這個三天兩夜的划雪旅遊是勒星頓中文學校辦的, 他們已經辦了很多年, 口碑都不錯, 而我們今年是第一次參加.


人年輕時, 超愛自由行揹包客什麼的, 現在, 覺得參加團體旅遊才輕鬆, 食宿行程活動都有人接洽安排, 我們就純當客戶. 畢竟出門玩也頗累, 要是還有多的體力, 就留給小人們吧, 而不是拿來研究地圖行程或旅行指南這些.


三天兩夜的划雪活動裏, 包括食宿, 還有各種晚會, 表演, 活動或摸彩什麼的.


我們去的地方是LOON MOUNTAIN, 附近山岩壁上天然形成一個有名的印地安人臉側面, 原本還真的挺像的, 但這幾年來風吹雨打受侵蝕, 比以前差很多.





到的當晚, 在飯店用晚餐, 行程中所有的餐食都是自助式的, 讓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 自助晚餐裏, 安排熱食的菜色約有十來款, 西菜為主(像干貝義大利麵青豆洋芋呢烤牛排什麼的), 但居然還夾雜有炒米粉和什錦炒麵, 明顯為了配合我們這團人, 而特別安排的台式菜色. 更有意思的是, 另一頭安排了給小人們的菜枱, 上面可就不客氣完全是批薩熱狗起司通心粉這類的食物. 我看了會心一笑, 在這裏生活的台灣人, 大人還保有中式飲食習慣, 小人卻完全走LOCAL風格, 讓我小小感嘆哩.


每晚餐後, 主辦單位都在飯店裏安排不同的活動, 第一天是魔術秀. 小人們都很樂, 大人們則有座位坐著聊天觀賞, 我們這批人, 只要大人輕鬆, 小人又能玩到, 就很滿足啦.


小妮被魔術師邀請上台一起變魔術. 變長的瀏海又不肯讓我再剪, 遮著臉還蠻像馬爾濟斯的, 呵呵.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餐, 出發到划雪場囉. 我們全部大人小人都報了名上划雪課. 小人的課居然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三點, 還包中餐, 擺明上課兼託兒, 讓大人好好的去划划雪.


小妮和Daniel等報名時, 真是皮死了, 抓這碰那, 本來我和Daniel媽有點捨不得二小從早上到晚, 時間會不會太長, 但三小狂搗蛋後, 讓我們迫不及待把二小丟進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