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年底, 放長假時, 家長們總會互問: 有沒打算去哪度假?? 然後, 就會發現幾乎計劃去滑雪的人佔大多數.


我們今年也打算去滑雪. 都不太敢跟小妮講太多, 不然她會問個不停, 解釋再多次她都覺得明天就要去滑雪了, 反正很幼稚好笑.


剛好前天看到我家附近的rugged bear童裝用品店打七折, 這是我的愛牌, 忍不住就趕去瞧瞧, 順便默默的開始傳滑雪的行頭.


很奇怪, 不曉得是我歹目咧還是太有品味, 一間店走進去, 每次我看中的都是最貴的, 真是詭異.


我看上了二件滑雪外套, 兩件都是店裏頗貴的貨色, 仔細把二件拿來比較,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我還是比較鐘意較貴的那一件. 怪了, 連十元錢美金都省不下來.


滑雪外套要輕而保暖且防水最佳. 以我們這的天氣, 這類外套不僅滑雪時穿, 其實下雨下雪時穿也非常實用, 所以通常冬天裏我一定會備一件這類的防水外套. 小妮現在穿的這件已經短了, 要不是今年打算去滑雪, 正想撐到年底就開始屯貨明年穿的就行, 這一季就不買了.


殊料如意算盤打太早, 想省也省不得. 更糟糕的是, 不看還好, 一旦去逛, 一不做二不休, 滑雪眼鏡(這一定要的啊), 防水手套(這也一定要的啊), 唏哩呼嚕全部都跟著我回家囉.


血拼季節裏最好的因應方法其實是不要出門耶. 一旦出門亂亂看, 總是會忍不住拼起經濟來, 金是害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