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買小物的毛病, 金是害.


只要進了廚房或家庭用品店, 大物我還可以抗拒誘惑, 價錢高又佔空間很顯眼難以掩蔽, 不敢輕易下手; 至於小物, 因為便宜可愛不佔地方, 講有用可以講沒用也不會太花錢, 就變成我預算控管的死角. 唉哦, 又不貴啊, 買了很開心, 幹嘛不買啊, 呵呵.


所以我不去逛則已, 只要一進店門, 多少要撿二樣貼心拌手回家.


像這種量匙, 每家大概都有好幾付. 買攪拌盆買麵包機買一套的烤盤有時都會送. 我家就有幾付是送的, 我也用了很久. 送的量杯量匙多是塑膠製品, 有兩支量杯是我量一整杯麵粉時, 崩一下手把斷囉.


後來我就開始覺得該買一組鐵製的量匙. 一這樣想後, 非買不可的小物一定會馬上出現.


所以我先買了一組鑲紅色像寶石的量匙. 它也有一套同款的量杯, 但當天同款量杯有點瑕疵, 沒買; 殊料下次再去逛, 善變的女人開始迷上秋天的橘色, kitchenaid出的這款橘色量杯, 馬上跟我著回家囉.


還買了一隻lc的矽膠打蛋器, 也是為了我的不沾鍋和lc鍋. 而且, 我也很怕鐵的打蛋器打鋼盆的聲音.


我對小物真是沒抗抗力, 只要看中, 不管缺不缺都會變成缺, 馬上包起來帶回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