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姐妹團訂購的貨到了, 是lc的內蒸架.


厚, 真的很煩, lc的東西, 都這麼精美可人愛不釋手的, 連不锈鋼的製品也是, 哇咧, 他們的不锈鋼製品都又精美又輕.


姐妹們訂這內蒸架乃是為了現在日本超流行蒸青菜來吃, 健康少油又保有食物原味. 突然讓我熊熊想起, 夏天回台灣時吃到的這味: 蒸籠高麗菜(另一味是蒸籠蛤蜊絲瓜), 就清蒸高麗菜然後上面澆些肉躁. 超級甜的, 很好吃.




收到貨後我馬上拿來塞一下3.5夸的圓鍋, 看看夠不夠FIT.




媽啊, 不用懷疑, 簡直是天作之合. 哈哈. 蓋上3.5夸鍋蓋就可變身為火焰橘小蒸鍋囉, 嘻.


我看我下次回台送朋友的小贈品就改為一是炸物架, 二是這個內蒸架, 三是LC拌匙組. 因為, 我朋友們被我這奸人所害, 幾乎人手一枚(不好意思是一至三枚)LC鍋啦, 哈哈哈. 同學們, 不要打我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