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愛吃鹹麵包多過甜麵包. 只是, 耳熟能詳的鹹麵包種類好像不多, 吃來吃去最愛蔥麵包啦.


sogo地下室的高檔麵包店賣了一款明太子麵包, 厚, 生意好到我覺得人客都用搶的.


前天下午想吃一點鹹麵包, 乾脆來烤明太子麵包吧.


很好吃耶.


明太子淡淡鹹香又不會腥, 算是頗清秀的鹹麵包哦. 撒上白芝麻粒和海苔碎, 看起來也不錯吶.


另一半做甜包. 也是好久沒做味甜起司加果醬的甜麵包了說.




這麵包我帶了一些去美國朋友家喝下午茶. 結果, 他們都不愛吃, 唉, 美國人對吃真的很沒想像力和嚐試心.


去朋友家, 我很樂於帶點拿手或大家一致想念的點心, 跟大家分享; 但是去老美家裏玩, 我就完全沒興致花力氣做東做西, 因為, 我知道他們很難真正欣賞, 稱讚都嘛是客氣比較多. 最好最方便的方法還是出去買. 美國市場上多得是他們吃慣了的甜點小食, 他們只愛吃既定的東西, 是很難毒死的, 呵呵.


香軟的甜胖或鹹胖, 就留給懂得欣賞的自家人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