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小愛心隔熱墊, 所到之處人人讚可愛, 沒有扺抗力的把它放進購物車啦.


我最受不了貼心口愛的小物了, 一見到就忍不住要帶回家. 我這種人一去日本這種專產貼心小物的國家, 就糟糕了, 身上再多銀子都不夠花. 只要是設計乖巧, 造型貼心的小物一被我瞧見, 我就一直不停思考它非買不可的必要性, 沒想出來不會收手的. 嘻.


這個可套在桿麵棍上的特製橡皮圈也很貼心. 套上它可以決定所桿出來的麵皮的厚度. 尺寸不同厚度不同, 可以規格出不同厚度的麵皮. 好用又便宜哦.




做涼拌菜或飲料或蛋糕時, 有時會需要擠顆檸檬汁. 用這個小幫手來擠一粒檸檬, 真是超好用, 又不佔位置, 嘻嘻.




矽膠烤膜. 小的烤馬芬, 大的烤麵包. 我們這裏不像台灣免洗洪焙紙模多款又便宜, 我們都嘛很環保的用模子來烤麵包. 但買矽膠馬芬模要注意它的規格. 我買過尺寸偏小竟然不適用一般烘焙紙的矽膠模, 真是氣死人啦. 這幾款矽膠模感覺都比我買錯的款要大一些. 大概是有像我這種倒楣鬼去反應了, 現在改良了吧, 唉哦.




LC也有出這種矽膠模!!!害我當場不敢再看下去.




可愛的彩色伸縮尺, 買一個放廚房裏, 要量什麼都用它. 啊, 要量什麼咧?? 我還沒想出來, 但是會有的, 哈哈.




彩色鍋邊夾, 一看就知它的功用了吧. 夾我的矽膠拌匙將將好, 嘻.




買了這兩個, 我趕快藏起來, 不敢給老公看到. 猜得到幹嘛用的嗎? 欸, 這是盤飾啦. 綠色的盤飾舖在大玻璃盤上, 然後上面放越南春卷或生魚片花壽司紅豆涼糕, 不就太高級了嗎? 呵呵呵(得意啊). 楓形的盤飾則可以舖在大食盒或大餐盤上, 然後放鮭魚三明治魚卵小餅乾等等手指點心和核桃塔奶油夾心杯蛋糕什麼的, 一整個早秋風超級搭耶. 欸我會不會想太多啦?? 完全陶醉在自己設計的桌上美夢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