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資深空姐幫給我推薦的好料----奶球冰咖啡是也.


這可是今年日本很夯的商品哦.


一顆顆樣子像大粒奶球的濃縮咖啡, 只要加上一杯冰鮮奶就變成超級可口的拿鐵囉. 雀巢, UCC, 等咖啡品牌都有推出這款咖啡球, 不過網路上還有一牌叫BLENDY的, 人氣更高. 這些咖啡球還有很多口味咧. 有糖無糖, 榛果, 焦糖的一大堆. 每種都不錯喝哦, 很香濃順口不苦澀, 其實冬天時若沖上熱鮮奶也可以變成熱咖啡哩.


一個人喝咖啡的時候, 我就剝一粒奶球咖啡來享用, 和三合一咖啡一樣方便, 但又美味得多囉.


講到我這幫空姐幫好友, 現在人人都蠻好命的, 因為飛久了人人都很資深, 所以現在一個月沒幾天班, 薪水仍不低. 這幫人一個月除了上班的幾天, 其他沒班的日子都在家帶小孩, 所以誠品, baby boss, page1, 暑假裏四處可見這些好命媽們, 一人一車帶著小的們四處遊玩. 根本像不用上班的貴太太們一樣啊.


我和小妮夏天回去也是二枚大觀光客, 常跟著這些好命媽四處轉(誰教我們天天都有空哈哈), 吃好料啦, 生日會啦, 看獅子王啦, 總之遊伴很多咧, 呵呵.


空姐幫每次都會很介紹好料, 尤其是日本的好料(因為她們自稱是台日中興號), 而且都很大方熱心的扛回台灣來跟我們分享. 空姐幫也是採購好角. 總之日本的東西只要講得出來的, 空姐幫總是像舶來品店老闆娘一樣, 一聽就知道妳在講什麼, 然後, 下一趟班就可以代購回來. 哪怕是需要郵購或需要日本在地人去買的土產, 她們也能神通廣大的橋一些同班機上的日本妹去辦. 日本小妹乖巧效率又高, 非常服從先輩的關照, 完全是一群敬業的下線, 哈哈.


給我的這一批奶球咖啡消失得頗快吶, 好想再火速訂一批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