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了不起的海產店在遼寧夜市, 海鮮無敵新鮮好吃, 一定要大大的推薦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到遼寧夜市耶. 一大排的小吃店家非常壯觀.







這間叫小張龜山島的海產店, 每天一大早從漁港進海鮮, 這種店很多都自己有漁船或有特定漁貨配合的, 果然是有夠青.


跟一般海產店一樣, 在店門口跟公關老闆娘點菜, 老闆娘力薦了幾味好菜都是看似很淡口的清蒸或白灼, 我也知道海鮮靚不靚, 清蒸就無所遁形, 但我就是個偏愛吃重鹹的俗人嘛.


但是, 小張龜山島的清淡顯鮮還是有嚇到我. 清燙甜蝦還真是超級甜耶, 沾一點油膏就好吃到爆炸. 害我狂剝甜蝦大添普林.




這是中卷還是透抽?? 名字不確定, 也是拌一點薑蔥就好吃到昏頭.




生魚片軟滑彈牙口感一級, 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還點了烤魚, 青菜, 但沒照相就嗑光了. 也是覺得不好意思啦, 全場就我一個人在拍菜色, 像個土豆觀光客讓我有點害羞.


但是這個招牌的鮟鱇魚湯就絕對不拍不行了.




太太太讚了啦. 沒有一絲腥味的香濃魚湯, 湯頭是呈牛奶白色, 鮮甜濃郁, 隨時還可以再加湯或加熱, 喝到開心, 喝不完也還可以打包帶走.


美國人最會打包了啦. 平常不吃魚也不喝湯的我, 完全不嚕囌的請老闆把魚湯打包, 太好喝了, 要讓喜歡喝湯的小妮見識一下才行.


這間店生意有夠好的, 六點多就完全客滿, 樓上還有人訂了小宴請客, 一看竟是蘋果日報的老闆黎智英. 想來香港人吃海鮮也是厲害的, 但我覺得小張龜山島的台式海產風味, 比之避風塘這類港款口味, 是一點都不遜色, 還在其之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