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唱KTV, 愛吃麻辣鍋, 愛吃呷哺呷哺, 都是屬於一沾就上癮的一種, 從此變成一種文化, 完全融入大家的生活中.


以前在台灣一喊要吃麻辣鍋也是一呼百諾. 我們這淘人最早最愛吃劉德華郭富城來台必吃的太和殿. 當時麻辣鍋的第一品牌就是太和殿. 後起之秀很多, 而且, 後來又都以吃到飽為主流(因為單點的麻辣鍋實在不算很便宜吧), 但我最常去的大概還是太和殿.


這幾年常住鄉間, 胃口整個變村姑, 對麻辣鍋這味重鹹的, 有點又愛又怕. 可是回台期間一定又豁出去跟朋友去吃麻辣的. 唉哦, 一年一度嘛, 當做週日慶也好哇.


那天去的這一家叫"滿堂紅", 在大安路口, 是最近很夯的人氣麻辣鍋店. 我們帶了一堆小孩一起, 坐了包廂方便他們攪和. 這家店也是食材佳, 肉質讚, 海鮮超級新鮮, 魚肉煮起來不腥不散, 大腸頭處理得乾淨軟硬適中, 自家打的花枝漿吃得到顆粒花枝, 整個讓我非常滿意, 完全叫回了我對麻辣鍋的美食記憶.


小人們狂吃白鍋裏下的特級美國沙朗(光是牛肉他們也有好幾款哩)和新鮮鯛魚, 當然, 最重點的是吃到飽的哈根大使冰淇淋啦. 小孩一人頭280元我覺得ok, 但我朋友大呼太值得, 她家三小男一人嗑3球哈根大使就完全回本, 這帳算得讓我當場傻眼. 不過, 哈根大使當天有我最愛的蘭姆葡萄口味耶, 所以我也開心嗑了1球, 呵呵. 其實要不是還心掛著好喝的酸梅湯也不能錯過(一大壼很爽耶), 兩球我也ok的啦.


回台灣每天都在狂歡, 呵呵.
arrow
arrow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