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買食玩和扭蛋. 二種都是帶著碰運氣味道的小物. 花個小錢就可以玩一次小驚喜, 很有意思.



當然我也是有在挑的. 並非所有的扭蛋食玩我都買單. 不管是什麼主題的人偶, 只要是鑰匙鍊我都不會去扭. 因為, 太普通了, 太多了, 到處都是鑰匙鍊, 哪來那麼多鑰匙可掛啊, 掛包包上就很無奈了.




還算在扭蛋和食玩裏找到一點實用性. 我喜歡食物類的扭蛋或食玩, 因為, 它們可以放進我們家的大大娃娃屋, 效果很亮眼哩.


玩具我也會垂青. 例如小型的森林小屋, 迷你的三麗鷗扭蛋機(就扭蛋裏裝著小小扭蛋機然後裏面又附小小小扭蛋耶), 草莓蛋糕或米奇的印章, 偶而也會讓我掏出錢錢來扭幾枚.


可是食物還是我的最愛.


就算只攻食物類, 扭蛋和食玩也還真讓我買不完啊. 因為, 食物類大概算是這類內容物中僅次於鑰匙鍊的主題. 所以, 無論怎麼買, 又看到更可愛更美看起來更美味的, 再來就是扭了日式居酒屋料理後, 發現英式下午茶超精美, 中式麵點也很可愛哦, 和風洋食也讚吶, 都夠難抉擇了, 又出現香港茶餐廳小食耶, 害我蹲著選到頭昏. 而且, 不管買哪款, 八選一讓我拼命期待這次很幸運可以一舉抽中我最想要的那一款的刺激實在也蠻有趣.


有天和朋友吃麻辣鍋, 這位太太竟一舉從包包裏掏出好幾枚扭蛋跟小人們分享, 這女士當天專扭裝手錶的扭蛋. 還很興奮講她一看到機不可失一個人就猛換50元硬幣, 巴不得把全部的手錶扭蛋都扭完才過癮.


我聽了大樂. 呵呵, 跟我一樣的女人還不少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