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笑我太容易滿足, 光是百貨公司地下室的美食街, 就常讓我開心得眉花眼笑.


又便宜又好吃, 用餐環境也還好, 反正涼快乾淨等下購物也方便, 就很讚了.


每次到美食街裏要選好情定哪一攤, 也是得考慮很久決定不下耶. 韓鶴亭這類的烤肉飯我最愛; 日式拉麵也不賴; 台灣小吃當然也好; 泰國料理更夠味. 所以, 我常常默默的繞了兩圈, 巴不得可以一人吃兩款才好.


真的很難選耶, 超級為難的.





這個烤肉麵是我的嚐試之作. 我很愛吃細細有咬勁的雞蛋麵.





綜合招牌臭豆腐鍋, 好吃極了, 鴨血臭豆腐大腸頭, 還襯了很多高麗菜金針菇一鍋, 滿足得要命. 我覺得台灣人真愛吃臭豆腐耶, 就連穿著熱褲化了濃妝的高佻辣妹, 都坐著一人吃一鍋味道不太有形像的臭豆腐鍋, 呵呵.




台式小吃的也蠻得我的緣. 尤其是組合餐裏每一樣我都愛時, 就很難逃誘惑了. 在101樓下甚至點過組合餐裏有紅糟肉圓的, 厚, 誰管吃不吃得完啊, 馬上給他點下去.




101樓下的小南門豆花超級好吃, 也是要點招牌綜合的, 他家的粉粿狂好吃, 有客人點一整份都是黑糖粉粿的, 可見多受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