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在我心中一直是一間不一樣的速食店. 從十幾年前他只有一兩間店開始, 我就一直注意到它的特別.


現點現做, 熱呼呼, 口味有別於美式漢堡, 整體店面的色彩規劃也充滿日式風格, 這幾年在食材選用上很用心並清楚標示; 給我的印象一如最初的好.


我家附近就有一間摩斯漢堡, 假期中一定要去交關好幾回. 我的最愛前幾名漢堡是辣味摩斯漢堡, 燒肉珍珠堡, 蜜汁烤雞堡, 每年推出的新口味漢堡我也一定會嚐試. 這種永遠會推出限定季節限定口味的作風就很日式, 一來讓客人嚐新, 二來強調享受當季食材, 概念我也很喜歡, 我是連去日本或其他國外有摩斯漢堡的, 也一定會去買來吃吃看的死忠粉絲.


摩斯的早餐也很棒哦. 一大早七點就開始營業, 供應現做好的各式三明治, 有和風豬排, 培根蛋堡和雞排還有新口味炸蝦排的三明治, 搭配任選的咖啡紅茶, 約55元而已, 和美而美差不多價錢, 卻有一個非常舒適寬敞的空間, 可以安心享受報紙雜誌和早餐, 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去那裏吃早餐的.



小妮最愛他們家的和風炸雞和玉米湯. 所以我也順手帶了一包他家的即食玉米湯回來. 等小妮發現家裏竟有台灣來的她最愛的玉米湯, 一定很吃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