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去逛一下mall買點東西, 下課時我去接小妮, 就直接帶她去mall裏的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賣的雞肉兩面黃小妮特喜歡, 我也很愛. 以前和我們的好朋友ellie常一起去吃. 每回在這餐廳裏小妮用她那雙特製的可愛練習筷, 俐落的吃麵麵時, 全店的老外都側目. 那雙筷子一拿出來沒人能忍住好奇心一直盯著看. 也常常有老外媽媽當場問我哪買的? 這筷子也是我們帶回台灣送朋友的好伴手哩, 是我比較過練習筷中最好的設計.


就是這雙. 男女還不同哦. 嘻.




小妮坐在我對面, 突然說她是一隻小貓. 叫我假裝帶一隻小貓一起上餐廳吃飯. 蛤??? 好唄, 小貓就小貓吧. 跟小妮出門真是不會無聊啊, 我們二人都會找些奇怪差事給對方做, 哈哈.


小貓三連拍.










像不像小貓是不曉得啦, 但小妮真像一隻小動物就是, 呵呵. 原來我是帶小動物上館子的貴婦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