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 無論學校或才藝班都是成果展的時候. 跳舞班的成果展就是大公演囉.


轉眼小妮在這間跳舞才藝班跳了一年囉. 美國人超愛來表演這一套, 大人小人都很投入咧, 搞得這成果期展一副多轟轟烈烈的樣子. 小妮班上才三枚小女, 所以到時偌大的舞台上就三個小傢伙, 想了還蠻替她們緊張的.


這間跳舞中心的負責人是個年輕的女孩, 自己教跳舞外, 學生太多, 又不停的新增教舞的老師來幫忙. 一年之內, 我們眼看著她的生意愈做愈大, 在教堂地下室的跳舞中心都不夠用了, 而期末公演竟然一場也下不去還搞到兩場. 一場的學生我估計約有150個, 那兩場不就有300個, 生意真是興隆得要命, 又還不要什麼本錢.


還有, 小妮穿的這套跳舞衣服, 要價50元. 我覺得真超貴(以團體購買來講更貴), 又只穿一次, 真是形成一種浪費啊. 但是, 300名參加表演的小人, 表示團購了300套表演服哦, 算一算, 這也算是才藝中心的暑期獎金咧.


還好小人們表現得不錯, 雖然緊張是必然的, 但還規矩的跳完, 因為年紀小人數少, 底下的觀眾給的鼓勵掌聲很大哩.





在表演當天我跟幾個台灣媽媽聊了一下, 大家紛紛表示小人們每年都在參加不同的才藝班, 大人跑不停, 小人不領情. 家長花了銀子小人們卻都興趣平平而已, 往往參加了幾個月的才藝, 興趣又轉移了, 想學別的東西. 只好第二年又物色新的才藝. 還好我們住的地區才藝班種類數量還真多咧, 可能一時換不完. 不過, 下學期我打算不帶小妮跑太多才藝了(其實很難). 因為, 鋼琴, 游泳, 跳舞, 就三樣了, 一週學三樣還不多嗎?? 小妮行, 我的荷包都快不行了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