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買這掃地機器人. 後來忙乎什麼忘記了, 就拖了下來. 這個月又被我想起來, 而且覺得一發不可收拾, 馬上去抱了一台回家.


掃地機器人掃過的地還真乾淨哦.


其實我也不常掃地啦, 都嘛是用吸塵器. 可是, 我覺得地還是要用"掃"的, 才會更乾淨. 但彎著腰掃地, 很不願耶. 我的機器人身上附了旋轉的6支小掃把, 又掃地又吸塵真是乾浄, 我覺得它掃過的地毯絕對比我吸過塵還乾淨.


現在有時我要出門前, 就把機器人放出來跑一跑, 等我回家時, 它也把地掃乾淨囉.





廚櫃底下, 床舖底下, 都是機器人最能表現的地方. 機器人很聰明, 自己會估計每次要花多少時間可清掃好, 一寸寸仔細掃地, 地板和地毯高高低低它都能輕鬆游走. 碰到家具就會轉彎, 電線和地毯上的流蘇它還會巧妙掙脫, 只吸灰塵碎屑不吸其他小物. 機器人身上還有感應裝置, 讓它不會不自量力的下樓梯跌得頭破血流; 電力耗盡完時還會自己跑回基地充電哦.


試用第一週, 效果挺滿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