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牛小排. 小妮非常愛. 底下襯全家愛吃的超嫩小菠菜, 這個菜帶便當也讚. 我都用韓國方便醬汁醃牛小排或牛肉片, 韓國店賣這種醬汁品牌和口味都很多, 這款傳統甜味的是安全牌, 另有一款辣味的我也試過, 醃出來的辣豬里肌肉和餐廳賣的簡直一模一樣, 大家一定要試試.




我愛的russo's超市裏賣的雪裏紅有夠青的, 醃一夜, 第二天炒起來脆脆的口感, 加一條生辣椒, 厚, 素的也夠味啦.




蕃茄美白菇炒蛋. 這個亂亂炒, 只因為小妮愛蕃茄炒蛋裏有大量的蛋汁, 口感脆脆的菇她也喜歡, 所以就來個一起炒.





九層塔燒素腸. 九層塔味好香哦, 麵腸也好吃.


這是前天的晚餐. 咦? 為什麼講到晚餐上來了? 其實要講血拼日戰利品說. 呵呵, 是因為禮拜四晚上就煮了一小桌好菜, 開始慶祝母親節啦. 開心好好吃肥肥, 明天要去outlets血拼了啦.


上禮拜就講好, 幾位女士要一起去outlets血拼. 哇哩咧, 好興奮耶. 因為, 平常跟小妮和爸一起去購物根本都很沒勁好嗎. 沒買30分鐘, 小妮就負氣跑來告狀, 一大一小還可以鬧情緒咧, 害我根本都逛不下去.


幾個女人約好一大早九點在我們家發車, 厚, 發車, 講得跟進香團還是旅行團似的. 不過大家遠足帶乖乖的心情和表現, 還真的蠻像旅行團的.


我們今天在LC鍋專賣店裏是大好客哦. 因為當天折扣是300元以上折35%, 四個人買了好幾枚鍋和小工具輕鬆就過關. LC鍋家的東西真是美麗目眩神迷, 大東西小東西樣樣精美(又可以打六五折更要好好挑), 鍋子顏色尺寸讓人東摸西摸真的可以逛兩小時耶.


後來大家都又買又包, 我也幫朋友買了二枚新鍋子, 很美哦, 呵呵.





這個砂色的工具桶, 淡淡的卻超級耐看. 旁邊這一組糖罐奶精盅也是讓人一看就凍未條, 雖然我愛色彩繽紛的東西, 但還是選了平淡的砂色. 同行的兩位太太也一人一組, 打算要好來法國風味下午茶囉. 其實他們的茶壺也超級吸引人, 又可以打六五折耶, 可惜這些我全都買了, 那個奶盅我家裏有大有小咧, 還是忍不住又多瞎下去.


不小心還在隔壁掃到這雙可愛的鞋子. 一見鐘情, 一定要帶回家, 呵呵.




因為在LC鍋店裏表現太佳, 店員超貼心的幫我們分裝打包好, 關照我們可在要離開OUTLETS時, 直接開車到店後門取貨上車, 省得貴婦們提得手痠受不了啊, 呵呵.


中午還跑去RUBY TUESDAY吃一頓小好飯, 開心得又吃又喝又聊天, 大家可能都因為剛在LC鍋店裏拼得太爽快而超興奮咧.


人多買氣高, 我其實還想再繼續拼, 再加上當天下了雨又是週五, outlets裏人很少不用排隊, 真是舒服開心的購物環境啊, 怎麼不助長人的買氣呢?? 可惜沒賣掃地機器人, 不然今天也一定扛回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