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掮客的錢實在太好賺了, 我也想做掮客耶.


所謂掮客, 就是牽線人. 光是把兩邊的頭接上, 小朋友就能進口袋, 這種錢實在真好賺耶.


小掮客賺小佣金, 大掮客賺大佣金, 我不在意佣金大小, 而是喜歡這種工作模式----因為太輕鬆了, 又不用有什麼專業, 而且過程都嘛是吃吃喝喝到處享受到處跑到處哈拉, 真是天下最爽的工作.


做什麼工拿什麼酬, 本來就有酬給掮客, 線牽得成錢就拿走, 賺輕鬆錢算有本事, 最公平了.


什麼業務都需要夠力的掮客, 我們公司也需要. 可是我們再不小心, 大概也不會除了把牽線的佣金給掮客不說, 還連同全部貨款都一起給掮客吧. 聰明的人全部變笨, 只能說有內情吧.


我覺得台灣真的很可憐, 人民的日子都夠難過了, 執政者還天天在上位亂搞錢, 上行下效, 非常樣學樣有效率的, 中間的官員, 下面的執行者, 或是過手的任何人, 大家都不客氣的狂撈猛撈. 既沒王法, 又沒人格, 一個人竟可以什麼都不要, 就為了錢.


見錢眼開是人之常情, 但一個做總統的人, 做行政院副院長的人, 在我來看, 一輩子能做過這兩個職位, 是人生和家族的歷史記錄, 這意義早超過了錢, 根本不能拿錢來衡量, 也不會再去想到錢這回事----更何況這些人根本都夠有錢的了----幹嘛不名聲也順便顧一下??


光是想到卸任後, 在路上隨便什麼小民都能對我不屑吐口水, 連我這樣一個沒什麼學歷經歷的普通女人, 都會覺得祖上蒙羞, 愧對眾人. 但我們國家的官員們竟然都沒這種良知良能. 讓他們羞恥心和良知全無的, 就只是錢嗎? 錢的力量有大成這樣嗎??


啊這些人全是滿口愛台灣的純種的台灣之子哦. 天天嫌別人品種不夠純的純正台灣人哦. 我真的覺得難以理解, 不可思議.


其實我心裏沒什麼藍綠, 只有黑白. 對的表揚, 錯的就抓起來關, 社會和國家才有正義, 我覺得身為小民也至少有權利要求這些.


問題是, 就算抓了這些人, 關了這些人, 錢呢?? 錢也追不回來了. 納稅人還是最大的寃大頭. 而且, 看起來這回的巴紐案可能才是扁政府五鬼運財的專案之一罷了~~~可憐的台灣啊, 生了這些不肖的台灣之子, 敗家又賣母, 要怎樣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