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新發現的韓國店亂逛, 發現他家的牛肉片和牛小排真是美極了, 但沒看到我平常愛買的肥牛片(我都拿肥牛片來做火鍋肉片或韓國烤肉), 只好直接問韓國老闆娘, 請她直接拿做韓國烤肉的牛肉片.


結果她拿給我的就是看起來很像火鍋牛肉片的薄片牛肉. 其實以前我去美林這間韓國店時, 問過一起買菜的韓國太太, 也問過店家, 他們其實也都拿同樣的牛肉片給我. 是我自己特愛吃肥牛片, 才給他改成肥牛片的. 肥牛是真的好吃又好煮, 但真的還蠻油的就是.


今天馬上用這牛肉片來煮韓國烤肉.


呵呵, 油脂明顯少很多的牛肉片, 煮了卻不會乾澀哦, 一樣好吃, 和在餐廳裏賣的很像, 它果然是韓國烤肉的那種烤肉片.





蒜蓉炒高麗, 這是全家人都愛的青菜. 在RUSOO'S這間超市裏大量東方人愛的蔬菜, 新鮮又便宜. 肥胖的大白菜或細長的天津白菜; 大芥菜小芥菜油菜; 細長的茄子; 甜食用的檳榔芋和鹹點用的芋艿; 當水果吃的木瓜和做涼拌用的青木瓜, 有中有西, 一應俱全.





蔥蒜大蝦. 唉蝦子總是不管怎麼煮都好吃啊.




被這盒豆腐追殺了一個禮拜, 乾脆拿來煎一煎加點菇片燴燴, 好像太素了一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