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非常喜歡我陪她睡覺.


其實放她自己進房, 燈關暗, 不一會兒她也能自己抱著睡覺夥伴(就布兔子或kitty或布小狗或任何新歡睡著). 但要是我能陪她上床哄睡覺, 她就開心的不得了.


我猜這小子現在大了一些, 心思複雜一點, 可能在睡前亂想的事也很多, 跟我們大人一樣?? 因為發現我陪她上床哄睡, 她都很開心並且很平靜的快速睡著, 我都會儘量陪她哄睡. 我覺得小人能在睡前有超級安全感的睡著, 一定很安心唄.


只要當天晚上我進小妮房陪她睡, 她就馬上把睡覺夥伴都丟到一邊, 安心的抱著我的脖子, 偷偷講幾句小聲話, 反正開心的不得了, 但也很快會睡著.


昨天我和小妮上床睡覺, 燈暗了捂在被子裏, 照例勾著我脖子, 她的小聲話是: "媽咪, 我愛妳, 愛著妳, 就像老鼠愛大米."


居然用唱的, 而且我變大米了耶.


全球糧荒, 很快要沒大米吃了, 大米真是異常重要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