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 韓國人也是很愛吃醬料哦.


我超愛逛韓國店的.


一來韓國店牛肉很讚, 再來醬料超多又充滿想像空間, 三來零嘴麵條泡麵也不少, 而且, 價格都比日本店便宜得多.


我家住的這個區其實真的算蠻方便的, 不管是賣場還是mall還是餐廳都超多, 什麼好康的都開在附近, 但這也養成住我們這區附近的人都特別懶, 三十分鐘車程大家就哇哇叫覺得太遠(拜託美國很大不哪不用三十分鐘呢), 但我們就真的被養壞了啊, 腿都跑不遠了.


最近朋友兩度跟我提到這間韓國店, 講到我好想去看看, 而且又是一間離我們家近的店耶, 好開心哦. 我跟小妮班上小韓男的媽媽要了這間店的地址, 但其實, 我真正想做的是, 厚臉皮的跟著她去啦.


因為一直以來有太多謎底想解開啦.


就像上面照片裏這種辣醬好了, 就非常多種. 包裝一樣, 看上面的韓國字也都一樣(當然不一樣啦是在我眼裏一樣), 真的很難分辨耶, 它們到底有何不同? 用法是不是也不一樣? 我真的買到過一打開完全不同的耶. 即使盒子看來相似度高達90%哦.


不懂又愛買, 都用猜的,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啦.


不過那個醃肉醬的部份, 倒是蠻好意會的, 因為上面有照片啊. 牛肉的, 牛小排的樣子, 豚就是豬肉用的嘛, 有畫上蘋果的畫上水梨的, 應該就是有加蘋果和水梨幫助軟化肉質的唄. 不管啦, 反正不懂也都用去了好幾瓶了說, 呵呵. 這類烤肉醬醃出來的韓國烤肉真的有像韓國餐廳賣的, 好吃但略甜, 但是韓國烤肉真的就蠻甜的啊, 啊反正我們吃台菜的呆丸郎, 在菜裏放糖也是狠角色, 大概不會輸他們.


不過韓國店的甜不辣和日本店的完全不能比, 我不喜歡. 餅乾泡麵比日本店便宜, 很值得買, 花樣也蠻多的.


我們這裏的小間韓國多, 在somerville有一間大間的, 三個店面打通, 已夠我們逛很久了, 但聽說這種規模在紐約是最小間的. 小韓男的媽媽跟我說, 波士頓很快要一間紐約規模的韓國大超市(規模至少會跟米國人super stop & shop的一樣大哦), 嗬嗬, 很興奮咧.





新發現韓國店的地址 34-36 ELM St, WALTHAM, MA 電話 781-788-0030 這間有網站可看www.hamssi.com 另一間在somerville的特大間韓國店我沒地址 但可說明它在union square, Bow STREET上, 有家叫北京園的餐廳對面的三角窗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