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最近很肖方便餐, 才開始肖智烤爐的. 啊就很方便啊, 隨便弄弄就一餐, 而且又很好吃.


今天打算烤雞串燒來吃.


講到這再害羞一次, 我們晚餐是超不會吃的, 大人打算吃些雞串燒, 再加一點水果沙拉, 小妮的話, 則是雞串燒加一大球炒飯.


晚餐前三十分鐘把雞肉切大塊, 隨意抓醃一下. 我打算烤二串照燒口味的給小妮, 我們大人則是和風燒烤口味. 這個和風燒烤粉哦, 實在超香超好吃的, 我下次回台灣打算買二十包啦, 哈哈. 當然還有那個孜然味的也不能放過, 我愛孜然味, 很有大草原的特硃風味哩.


大約一磅的雞胸肉, 我串成八串, 放進智烤爐將將好哦. 調高溫, 燒烤4分鐘~4分20秒.




好囉, 看看這個GRILL的痕跡多美啊, 有點BROWN但又不會太焦.


然後小妮的雞肉串刷上照燒醬給它GLAZE一下, 加撒白芝麻就更美, 但小人不吃白芝麻所以省起來.




我重口味的, 一半要撒上細辣粉, 一半要刷一點韓國辣醬, 比一比哪樣好吃. 今天特意用雞胸肉來做串燒, 因為雖然沒忘記雞腿才是王道, 但其實因為健康的理由, 在美國吃雞胸肉的機會往往更多. 用智烤爐來烤雞胸肉不會乾, 很有汁哦.





經過最近智烤爐方便餐的訓練, 小妮很會吃串燒了哦, 呵呵.







健康燒烤, 即使用的是很容易顯乾澀的雞胸肉當食材, 今天仍是沒加一滴油, 但也不減美味哦. 今天的油煙味也很少, 烤牛肉的油煙最大, 其他豬肉雞肉蝦子的油煙味都小很多, 開一下抽風機, 或是開一下廚房的窗子就行.


明天要來做智烤爐沙威馬啦, 我很想念沙威馬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