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生產便當的日子, 我們家的晚餐就會有四菜一湯, 並且每盤菜都是八人份的澎湃份量. 然後, 這一堆好菜除了當天吃外, 當然就變成好多個便當, 成為接下來的存糧.


連小妮也吃便當哦, 而且愛飯愛麵的小台妮吃便當直逼大人的飯量.


在YY媽家看到白菜滷, 當場想到流口水耶, 馬上跑去開冰箱看看材料全不全. 我屯積菜色的功力果然不可小看啊, 家裏貨料還真不少啦(基本上我肖到只要有大白菜就打算煮了), 東加加西加加後, 一小鍋的白菜滷就上桌囉.




粉蒸是小妮的愛, 不過今天粉蒸肋排, 看起來更豪放了一些, 呵呵.





雪豆蝦球也是小妮的菜. 我是沒辣就不太曉得怎麼吃飯的, 嘻.





沙茶去骨牛小排就是我愛的啦. 我覺得沙茶味實在很台, 而且難得的是不甜的台味(但其實台菜的甜我也是愛), 是不一樣的好味啦. 我的菜口味都不清淡, 是會讓人想要白飯再來一碗的那種.


吃白米飯真的好幸福哦. 天天吃的人不覺得. 但要是哪天過著天天都是批薩義大利麵漢堡的日子時, 大家就會深刻體會到我講的, 大米飯真是人間美味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